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妈妈,一路走好

分类:心情故事
2010-07-04 23:29 阅读(?)评论(0)

    妈妈走了,在我一转身的时候,静静的,没有和我说一句话。她端坐在椅子上,头无力的垂在肩上。我揽她入怀,大声哭喊着,妈妈仍旧没有一丝回应。我抱着母亲,直到急救车风驰而来,又疾驰而去。而我最爱的妈妈,躺在我怀里,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母亲有20来年的风心病。今年过年后情况每况愈下。正月初七,是我姥姥的生日,那天,妈妈住的院。医院给出的诊断是心衰重症晚期。母亲自腰部以下重度浮肿。体重由80多斤急增至100多斤,那是因为她不能排尿造成的水肿。医生束手无策,无法用药。只得出院。表弟连夜从承德买来中药,几副下去,倒也有了好转。只是慢慢地行动开始不便,自己不能大小便了。我也从网上收集经方验方,给母亲熬制,情况也是时好时坏。从没有想过母亲会离我而去,在我潜意识里认为我的中药会让母亲活下去。4月1日,12时09分,母亲还是走了。

    妈妈命苦,一辈子没有享过什么福。一辈子为了家为了孩子精打细算,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妈妈40岁就开始患心脏病,到58岁去世,都没有几件像样的衣服。由于得病的原因,胃口也不好,每顿饭吃的很少。一想到此,心如刀绞。..........

    痛彻心扉 ,无法写下去。。。。。。。。。。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