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哥哥

2009-04-22 01:21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有上博客了。一是总觉得腹内空空,二是忙忙碌碌玩游戏赚点零花钱。今日归家,夜已深,身已怠,而总有些话堵在胸口,不吐不快。

  今天,王哥,我的哥们要上常日班了。作为兄弟我是应该高兴的。自然,结束了我们生活没有规律,很多人患上了胃病的尴尬。可我心里总是有些失落。很多年来,我们是隔天见面的,一年365天,至少能见到360天,在一起抬杠互相捧臭脚,可是这种日子结束了。

  王哥,一个铁铮铮的汉子,哭了。他的兄弟,也哭了。

  借着酒精,我30好几的人,他40好几的人像孩子一样哭的一塌糊涂。

  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如此脆弱。

  心尖上的话,没有王哥抬杠的每一天,很乏味。

  现在头疼欲裂,不知说什么好。

  好多时候我是王哥的反对派。我抬杠抬起来永不服输,现在想来,哥哥是让着我,谁让我小呢。

  不知道说什么。很乱。

  就是很不爽。不知道为什么不爽。就是很失落。

  可是。我知道,我们是一辈子的哥们儿。

  不写了,关灯,睡觉。明天给王哥打电话,让他请我灌猫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