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有一种孤独叫做痛彻心扉

分类:心情故事
2010-07-04 23:33 阅读(?)评论(0)

    那个中午,阳光明媚。阳光透过窗户直射到我的脸上使我一阵眩晕,让我莫名其妙的有一种虚幻的感觉。直到现在,我还认为那是一种脱离尘世的阳光照耀着我泪水迷朦的眼睛。梦魇般的现实无情地冲击着我的心灵:我必须告诉我自己:妈妈已经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永远的离我而去了。
     在短短的不到两年的时间,最爱我的姥姥,心疼我的妈妈都离我而去了。在亲人朋友们的安慰声中,我眼睛里没有了泪水。我从来或者很少在他们面前流泪。那种旁人无法替代的孤独像一双手死死地扼住我的喉咙,使我无尽的悲伤和呐喊无法宣泄。我的喉咙里弥漫着的味道,有苦,也有咸。我宁愿相信这是一场可怕的梦魇,可我的固执仍然无法在我每天早上醒来时使我无视枕边的泪水。
    我像一条没有源头的河水,像一株没有根的树,像丢失了孤灯在暗夜里孤独的行者,像秋天挂在树上的黄叶。我甚至不在悲伤,甚至冷酷的像一块冰。只有在老婆上班孩子上学的时候,翻一翻轻易不敢触动的母亲的相片,摸一摸妈妈瘦削的面容,让无所顾及的泪水冲淡我孤独的痛。
失去了母亲的孤独,叫做痛彻心扉。
    我不敢想妈妈曾经的点点滴滴,一想起来心尖上就如刀剜一样抽抽地痛。我想妈妈是不愿看到我这样子的吧!妈妈走的头天晚上对我说,宝,妈解脱了,你也解放了。我知道妈妈生病多年不愿拖累她的独子,还责备她,妈,你别乱说。谁知第二天妈妈竟然真的离我而去!我甚至没有来的急照妈的吩咐给她剪一剪头发。妈妈头一歪,坐在椅子上,走了,就在我一转身的时候。
    我无法继续写下去,我无法阻挡我的泪水,我的显示器一片模糊。
    。。。。。。
    。。。。。。
    。。。。。。
    把思绪从那天收拾回来,把它压在心灵的最深处吧。老婆说的也对,妈妈是不会希望看到我这个样子的。她的宝贝应该是乐观向上的。所以,妈,我在尽量让自己快乐,我想妈妈在那个世界里应该过的好吧,没有了病痛,没有了烦恼。其实,妈妈,在你生病的这些日子里,有句话儿子一直想对您说,妈,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儿子!
    每次下中班进家,看到您空空的房间,才会意识到您已经走了,不在等着您的宝贝儿子回来给您捶背,每念到此,悲不能抑。
    妈妈,您知道吗,有种孤独叫做痛彻心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