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又是情人节

分类:杂谈 | 标签: 情人节  
2008-02-12 21:06 阅读(?)评论(0)

又是情人节

   ——写给媛宝贝

  又是情人节。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八个情人节。

  对于这个西方节日,我们总是不特别重视,但是作为一个爱情符号,它又是必不可少的。譬如空气,我们不重视感觉它的存在,却时刻生活在它之中。回想往日种种,一幕幕浮现眼前。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我给你买了一朵玫瑰花。主要是囊中羞涩,怕花钱。这样的话直到现在才敢坦白。当初强拽的理由是:一朵玫瑰花代表着我对你的一心一意。

  第二个情人节,经济条件好转。我送你三支玫瑰花。美其名曰代表我爱你。

  第三个情人节,我们的然然降生。忙活活地送你一朵玫瑰花。

  第四个情人节,送你刘氏三兄弟卤煮鸡一只。收到鲜花一盆。

  第五个情人节,送你玫瑰花一朵,刘氏三兄弟卤煮鸡一只。收到钱包一个。

  第六个情人节,你买了一朵玫瑰花送给女儿,然然大悦。

  第七个情人节,我买了一朵玫瑰花送给女儿,然然亦大悦。

  后天是我们的第八个情人节,你不懂浪漫的老公,拿什么送给你,我的爱人¨¨¨

  感谢知我者如你,懂我者如你,爱我者如你,疼我者如你,惜我者如你,顺我者如你,¨¨¨感谢老天眷顾,给了我一个你。

  你傻傻笨笨的老公,拿什么送给你,我的爱人¨¨¨

  送你一瓶酒,愿我们天长又地久。

  送你一朵玫瑰花,幸福生活美又佳。

  送你一块巧克力,生生世世不分离。

  我的媛宝贝,送给你的我的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情人节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