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网络情缘(四)

分类:小说 | 标签: 网络情缘  
2008-04-09 22:13 阅读(?)评论(0)

    有缘相识,有缘相知,有缘发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就会有了牵挂......
    这就是让人难以琢磨的缘.
  我们认识也是一种缘.

  还记得我们的相遇吗?在情人节的晚上,没有情人的我独自坐在电脑前。在聊天室里,从来不随便加好友的我,鬼使神差地把你加为了我的好友。我们一聊就聊了四个小时。从那天起,我把你放进了我的心里。

  我们从来不追问彼此的名字模样。我只是聊天,互相倾述。我们的感情如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我们不见面。我到你的城市去旅游,你安排好了旅馆,房间。在我走时还送我一束火红的玫瑰花。可是,我没有见到你。我在火车上,接到你打来的电话,你说,我很漂亮。那一刻,我很失落。

  你永远像是捉摸不定的云,我永远不知道你的方向。

  我的网络情缘,我给了它一个注脚,叫做温暖。

 

 

后记:我的网络情缘我写了四回。写了四个不是故事的故事。它们发生在我的身边。当然,我还没有机会体验。主要是老婆大人教育管理的到位。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日常工作中,老婆总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她知道我天生意志薄弱。我也乐于她的领导。网络可以,情缘就不必了。网络,也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种娱乐而已。

  说这话的时候,三十几岁的我好像有六七十岁的年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