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翅膀

标签: 信手拈来  
2008-04-21 19:16 阅读(?)评论(0)


有一天,

梦想长出了翅膀。

内心变的膨胀,

我想要飞翔。

飞翔

 

黑夜里,

我无助地寻找方向。

用感觉点燃希望的灯光。

我的飞行没有目标和终点。

我只是飞翔

飞翔

 

和生命赛跑,

没有快乐没有忧伤

从那一天起

我的翅膀告诉我,至少我在

天上,

飞翔

 

口里衔着稻草,

让我在天上撒个野。

抖落满身疲惫,

和虚费的时光。

我穿梭在白云蓝天,

飞翔

飞翔

 

当我累了,

累了,

我不再降落,

于是,

折断自己的翅膀

从此,

我,

不再飞翔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