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将扫除进行到底

分类:杂谈 | 标签: 干活   老婆   爱情  
2008-01-23 01:53 阅读(?)评论(0)

  马上就要过年了,老婆催我好几次要来次大扫除。还美其名曰除旧迎新。媳妇虔诚且严肃的告诉我说只有把家打扫干净了,财神爷才会到家里来,不然,那老爷子一看,呦喝,这家忒脏,肯定就不进门了,连个“财神爷到此一游”的条子都不留,拍拍屁股走人了。我们的新房怎么办?我们的贷款怎么还?我细一琢磨,嗯呐,在理儿。于是乎我们全家总动员打扫起卫生来。

  说实话,我是标准的懒虫一个。特别是在家里。单位领导办公室的地板我是经常擦的。在家我除了做饭,啥也不干。当然,做饭是我的业余爱好。这就免不了受到我的上级领导,我亲爱的老婆大人的批评。再者,我干活极为马虎,通常过不了媳妇的检查验收。好在咱在家一不抽烟二不喝酒三无不良嗜好且无犯事记录,同时秉承两个凡是:凡是老婆的话都要听,凡是老婆的决策都无比英明,我都坚决执行,所以平时譬如刷碗扫地擦地洗衣服等等,老婆也不来烦我。可是,要过年了,老婆严格要求我,要我多快好省的把活干完。

  多:分配任务多。老婆分配的任务有:擦洗油烟机(这活最不好干,又脏又不出活),擦洗灶具,整理厨房,清洗厕所,擦洗洗衣机冰箱电磁炉———另外给女儿出若干道数学题,免得她干扰我们的工作———

  快:增加办事效率,提高劳动速度。

  好:保证质量,注重成果,要禁得起老婆大人的检查和时间的考验。

  省:要做到省水省电省洗涤灵。节能降耗。

  今天股市大跌,俺的股票深度套牢。本着尊重财神爷的精神,我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打扫厨房的战斗中去。

  当我费了九虎二牛之力把油烟机擦干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老婆擦干净了所有的玻璃门窗。我又困又饿倒在床上,决定罢工。对老婆讲,我睡十分钟起来再干——

  媳妇拿了床被子搭在我身上。

  当我睡醒起来要上中班时,老婆耳朵上正塞着mp3在厨房了洗唰唰。看着爱妻劳累的背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快步走到老婆身边趁她没注意一往情深含情脉脉的吧哒了一口。老婆大叫:真讨厌———

  在单位上中班,我家公主打来电话说她妈妈一直战斗在擦洗厕所的第一线———

  “向我勤劳的可爱的老婆大人致敬。”

  “要将扫除进行到底。”我说,“宝贝,你休息休息,明天我再干,你看我的表现———”

  电话里传来哗哗的水声,老婆说,“没空搭理你———”

  将扫除进行到底。让爱情进行到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