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网络情缘(二)

分类:小说 | 标签: 白云   黑土  
2008-02-24 00:48 阅读(?)评论(0)
 

  感谢赵本山和宋丹丹。

  他们让我一夜成名。

  因为我名字叫做白云。

  在我成为大家的笑谈之前。白云平平淡淡地生活了十八年。现在,我的名字成了我大学同学嘴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汇之一。

  我在网上的名字也叫做白云。实打实地实名制。

  我不经常上网,也不经常在网上聊天。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我在聊天室里是如何的如鱼得水。我想这和我的名字有关。

  那天,在QQ上我认识了黑土。

  真是缘分。我笑笑。立马加黑土为好友。

  又有谁知道,我那手指尖轻轻地一点,会改变了我的人生。

  开始我们聊地很不愉快。黑土不是一个善于聊天的人。甚至有些木讷。更多的时间我们都在沉默。于是,我不打招呼便下了线。

 

  功课很忙。老师们很闲。很多人旷课。我不旷课。所以我很忙。因为我无处可去。除了偶尔上上网。有时候认为上网是一种很高超的技能。要的是网络把自己搞的很爽,而不是寻找痛苦。除此之外,我还见了几个对象,有华电的学长河大的师哥。我们曾经一起去吃饭唱歌滑旱冰。只是我对他们毫不感兴趣,无端地认为他们虚华的表面下面是道不出的虚伪造作与酸腐。虽然,不得不承认,在我的身上,这些当代大学生的优点我也样样惧全。

  星期天晚上,我刚上QQ,黑土的头像一闪一闪的。

  那天我心情极坏,把黑土骂了个狗血淋头。

  黑土很耐心地听我骂他,很乖。

  许久,在屏幕上我打出一行字,对不起。

  喜欢听你倾诉。因为,我是黑土。

  那一刹那,心底涌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暖意。

  我们在那一天才成了真正的朋友。

  在以后的日子里,在网上我们无话不谈。我的欢乐我的痛苦全部与他分享。这使我这个远离家乡的学子在心理上有了莫名的依靠。

  我知道了黑土是一名军人。

  他很率直,很大度,很文雅。还有,很讨人喜欢。

 

  十二月的一天,黑土给我留言说,想去看你。

  我回复,为什麽?

  黑土说,我要到你们那个城市接新兵。

  我有点不高兴,没有说话。

  黑土怯怯地:不高兴了?就是想见个面。不方便就算了。只是想见个面,如果可以,我会很高兴的。

  黑土不懂女人的心。

  什麽时候?我说。

  我仿佛听见黑土在笑。

 

  本来不打算和黑土见面的,说实话,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从来没有和网友见过面的我给自己打气,怕什麽,在学校里见面有这样多同学老师,他还吃了我不成!

  初见黑土,感觉似曾相识。黑黑的皮肤,真的是人如其名。个子不高,但是显得很精神。他不擅言谈,很腼腆。还是我先伸出手,说你好,黑土。黑土咧嘴笑了说你好,白云首长,黑土向您报到。就这样,白云和黑土终于这样简单地完成了历史性的会面。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我们走到了一起。

  之后的日子很平淡,我们每天都上网,每天都聊天,再后来,我们加上了视频。直到我研究生毕业我们的时间便在这些网上平淡日子里逝去了。

  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从没有互相许诺,甚至连爱都没有说出口。

 

  在我们的结婚典礼上,我老公的同事对我说,嫂子啊,我这个悔啊,你不知道,当初你家老公是用了我的QQ号才和你联系上的,我可是你们的大媒人啊。

  我甜蜜地抱着我的丈夫,抱着这个世界上我最可宝贵的财富。虽然,他最初的名字不是黑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