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网络情缘(三)

分类:小说
2008-03-03 10:35 阅读(?)评论(0)

  我有些着急。

  因为我直到三十岁还没有对象。

  我长的很丑。所以,我不经常出来吓人。在工厂里,我是一名普通的操作工。我的行动轨迹是脱掉工作服立马回家的两点一线。

  我很善谈。可是没有人爱和我说话。因为,我长的很丑。个子很矮。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袖珍恐龙说话。

  于是,我上网。

  于是,我有了很多网友。

  我从来不和网友们视频,正如我说的,我害怕吓着他们。我的打字速度很快,声音也很甜美。这是我唯一的一点自信。

  妈妈和姐姐帮我介绍了好多对象。结局地球人都知道。后来,我的心也淡了。妈妈说我无药可救了。

  我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网虫。

  最初的设想是把网络当作一婚姻介绍所。我的功利性很强。后来,我放弃了。不报一点希望。

  可是,造化弄人。

  那天,我认识了他。

  他不是一个网虫。那天,是他第一次上网聊天。在QQ的聊天室里,他认识了他今生的第一个网友。

  回想起那天,我觉得平淡无奇。甚至我想不起当天我净说过些甚么。可是,后来他说,他兴奋的一夜没睡。

  我们开始单线联系。我们开始语音聊天。因为他打字实在太慢。我知道,他被我的声音迷住了。

  他开始给我留言。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甜蜜的感觉。

  他提出要看我的照片。我迟疑了一下,拒绝了。他从此没有类似的要求。

  好人啊,我心说。

  忽然有一天,他消失了。

  我等了一个月,他也没有上线。

  我苦笑,我失落,我苦闷。我还想他。

  我只能安慰自己。谁让我是一个丑姑娘呢!

  一个月后,我又遇见了他。他对我说,他受伤了。腿在工地上被砸断了回了老家。他还说,他想我。

  我说,我也想你。

  你在哪里,我去找你。我咬着嘴唇说。

  我登上了去内蒙古赤峰的火车。

  他的家在一个贫穷的村庄。他的母亲,他,还有一个妹妹,两间青砖房,一台电视机,是他的全部家当。

  我对他说,那个网虫,这个很丑的女孩,那个想你的人,来了。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们在我的城市里艰苦的生活。再后来,在我们借钱买了出租车一年后,我们的女儿出生。

  我们感谢网络。我们从此再不上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