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游泳的鱼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3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地盘我做主





网络生活

分类:杂谈
2008-06-25 08:33 阅读(?)评论(0)
 

  好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好长时间没有和朋友们联络。人,不免为凡事所羁绊,难得一份平静的心田。博客中的听雨轩和QQ上的游泳的鱼一样难得潇洒。

  上网又看到朋友们熟悉的文字,好生亲切。譬如多年不见的亲人。博友们都在用文字维持着属于自己精神乐园。见到此,我不免汗颜。贵在坚持啊!不容易,真的不容易。你们不放弃,不抛弃自己的追求与向往,笔下的文字或朴实或华丽或平和或满是激情,小说时评生活点滴是样样精彩!又怎一个好字了得!

  看到削面客的情字系列,不免心旌荡漾。我曾经在博客上给他留言,说他很黄不很暴力,曾经在酒桌上当面夸他说他能够读懂女人心,为此,他只得又请兄弟吃了一顿。俺也知道现如今他老哥成了圈子里小有名气得到众人追捧的非著名博客,也知道他很欣慰,从那一刻起,他灵魂附体。可我依然故我,该怎么抬杠怎么抬杠,不惜脸红脖子粗,我这是冒极大风险的,要知道,他老哥现在的FANS是数不胜数,干起仗来,我还不得被吐沫星子给淹死!所以,我常说王哥的笔是刀,不但削面,而且还练的几路上乘武功刀法,既好看又实用,如果让我给王哥画像,一准儿画个神似:右手持刀,左手持红玫瑰,既温柔又锋芒毕露。

  再说说崇尚快乐的简单快乐姐姐。家常里短,无不成文,看图说话,诗文怡情。真乃一才女是也!难能可贵的是快乐姐总能一种平和的心态看这个世界。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她的心如兰斯绒一样纯洁美丽。鄙人买房捉襟见肘时,快乐姐很豪爽地提出要给予我支持,要知道我们素未谋面,仅仅是以文会友。这实在让我感动。由衷地感谢快乐姐。感谢她如此地信任我,感谢她美丽纯洁快乐简单的心灵。另外说一句,警告网络骗子,不要认为有机可乘。快乐姐的心虽纯洁,眼睛可是雪亮地。

  也谢谢陈哥,快乐姐笔下的老臣。是他让我们更加立体的认识了快乐姐姐。也谢谢陈怡然,她和张怡然美丽的缘分。

  又想到了大占米,那个我上博客认识的第一个博友。她的大占米圈子办的红红火火。遗憾地是,我没能为圈子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天生懒惰,好静不好动。不大爱凑群儿。常到大占米家看这个小女生的任性率性与可爱,也分享她的快乐。特别提到的是,她摘录的荤笑话让我笑了个半死,也让俺媳妇半天没有理我,好象见到了外星人。

  还有拆迁的苏麻姐姐,和三哥一样左的凝眸老师,战斗不止的黄土大哥——

  网络生活,丰富多彩,朋友多多,幸福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